Monday, February 16, 2009

最可怜的情人节

男人,人们说,男人很爱面子,不会轻易的在人群中流泪。相信你们都同意吧。。

2月14日那晚,我真得无法控制自己,就在人群中流了泪。第一次。。你们有听说过吗?男人流泪是因为他真的爱了。这是真的也。。我从没那么爱一个人,这次我真的哭了。。我是真的为你(美芬)哭了。。

从朋友那得知,我醉后驾车差一点闯死一辆两条生命的电单车。老实说,我真的对当晚发生的事毫无印象。我只记得我去那喝酒,之后我去哪,做了什么都没印象。朋友还说我 horn 人家整条路。。都没印象。

醉了加上头部后脑被硬物敲到,如产生了几个钟的失意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