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三个月了。。

2月6日,晴天,已近两天没有找美芬了。。老实说,真的时时刻刻都很想念她。真的很想找她,很想见到她,就算是远远望她一眼。不过,不是我不要找她了。。而是她不想我找她。我被警告数次了。。真的很怕,怕她会恨我。

今天我跟美芬已分手了三个月了。。真的,真的无法放下。每时每刻,都很想念她。我从来没那么爱过一个人,相信美芬是我这生中第一也是最后一个爱的人吧,因为我心再也无法容纳其他人了。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变,都在变,我,你,他,每分每秒都在变,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,无论怎么变,我对美芬的爱是永远不会变。

美芬,我知道你再也不相信我说的话,但请你相信,我爱你是真的。我对你是真的。我在改我的坏习惯,我可以对世间万物发誓,我,冠坚只会一天比一天的爱你。再也不会伤害你。给我一个机会好吗?求求你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