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09

今天=礼物 / 责磨?所以,有话就讲,免得没机会讲。

今天我还能在这blogging,真的是谢天谢地。昨晚,差点死掉。不是因为我得罪人,而是因为我身体的"pressure pump"。不过,如果昨晚真的“走”了,应该会有人会很开心,当然也应该会有人很伤心吧。
还好这次有朋友在身边,我可以交待一些东西。之前几次,都没人在身边,幸好没“走”,要不然就要花“钱”给世间亲人或朋友报梦了。。

相信每个人都知道2月14日是什么日子吧。。今年该要怎么过呢。?过个没情人的情人节,几可怜一下咯。。有些朋友还刺激我,问我要不要买花之类的。真是没人性。

各位,记得,一定要珍惜你身边的他/她。不要失去了才来后悔,往往太迟了。

以下这网页,希望可以给各位参考参考。。
花之密语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