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1, 2009

失败者

你们知道真真的失败是什么吗?就让失败者来告诉你们吧。。

生意失败,学业失败,等等失败,都不算失败。有钱人真的是成功人士吗?学业很好就算成功吗?错了。真真的失败是输了真爱。

在每个人眼中,bill gates 是一个很成功的人,我也这么想,但他真的是成功者吗?只有他自己懂。他的确是在事业上很成功。但他身边那位是他最爱的吗?

跟你们分享我这个失败者的人生吧。。我从出生到现在真的是一事无成。失败失败。。但我曾尽成功过。那就是跟美芬在一起。赢得真爱。当时的我真的是真真的成功。只要能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,就是世间最成功最幸福的事了。。这一个成功胜过所有的失败。只要能跟爱的人在一起,就算输了全世界,也是值得,也是成功。

我相信没有任何人比我更失败。。你们身边的最爱如你们爱的人,你们的父母,他们相信你吗?我爱的人不相信我对她说的话,我父母也不相信我。世间上,相信每个人都说过谎,我也是人,当然我也说过。但,我对他们三人的确是最坦白,最诚实的。但很不信的,原来我对他们的坦白跟诚实,却不能获得他们的信任。

像我这么失败的人,留在世间的确是浪费氧气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看开点吧,做人要乐观。

February 11, 2009 at 5:42 PM  
Blogger Nicholas said...

当你真真地爱上一个人时,你就会明白吧。。

February 13, 2009 at 11:39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