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求求你。。。

小猪仔,我真的真的很烦。你已离开了我两个多月了。自从你离开我那天开始,我也没了开心的感觉。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着你。就算是睡觉也会梦见你。是每次睡都会梦见你。自从你离开之后,我很难入睡,但如果我一睡,我就不想醒过来,原因就是我要跟你在一起。因为梦里有你在身旁,只要有你,我才懂得什么是快乐。但,人总不能活在梦里。真的很希望可以梦境成真。

很想念你。真的真的很想念你。没了你,我的人生真的很没意义。每天醒过来都没有目标。跟活死人没什么两样。之前我真的没想过你对我是如此的重要。真的没想过没有你的日子会是如此的难受,难过。之前是我不懂得珍惜你。对不起。如果可以再给我机会,我发誓,我会好好的珍惜你。不会让你受伤害,更加不会再伤害你。

心里真的有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。跟你解释近来你对我的误会。但就是没机会。每次说没两句,我就弄到你生气。对不起。 每次想要找你,又怕你不开心。

我知道以上我所说的,你都会说不管你的事。但我真的很希望,很希望我们会有复合的一天。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。之前是我不好。是我毁了我们的感情,是我背叛了你,是我伤害了你。但我求求你,再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吗?我们好不容易才能够在一起,真的这样就放弃吗?我真的不能没有你。我需要你。 美芬,我爱你,我爱你一生一世。这是我们说好的幸福,我们的约定。不是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